谁家喵喵落唐家

回来填坑了,在复健

陆甜甜的睡前故事(一)

cp明唐♂♂陆云(兄)×唐月(白田螺)

     明唐♂♀陆远x唐果赖(熊猫精)

     唐明♂♀唐不苦(紫田螺)×陆甜甜

唐果赖:唐家堡很讨厌万圣节,不过这个节日。所以,今天故事讲完了,没了,你快睡觉吧。

陆甜甜:阿娘,为什么唐家堡会讨厌万圣节?万圣节可以讨糖吃的呀,阿娘你看,哥哥给了我好多呢!

唐果赖:就是因为每年万圣节,会有一大群单身喵到唐家堡,死皮赖脸地讨唐!不给他们吧,他们就各种捣乱!讨厌死了!

陆甜甜:?那唐家堡的糖是不是特别好吃?粘牙不?我也想吃吃。

唐果赖:不知道,反正我挺甜的。

陆甜甜:?

唐果赖:你爹说的。

陆甜甜:阿爹吃过?那怎么不给我也尝一尝!臭爹爹,啍!我不喜欢他了。

唐果赖:你有唐啊。吃自己的,乖。别人的唐就不要抢了。

陆甜甜:?

陆甜甜:我不要!爹爹的不行,那哥哥的总可以了吧!哥哥现在每月都去唐家堡!我不信他没有糖!

唐果赖:他有唐,但绝对不会跟你分享。

陆甜甜:呀呀呀!我睡觉了。阿爹的糖不让吃,哥哥的也不让!你们就欺负我没去过唐家堡!

唐果赖:(你没去过唐家堡不是照样有一个唐不苦?)


万圣节过后


唐家堡:唐-1-1-1-1-1-1-1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