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家喵喵落唐家

回来填坑了,在复健

[明唐]两小无猜(九)

CP为明唐♂♂

陆云X唐月


关注/评论/小红心/小蓝手=甜度+1


陆云还在外面苦苦找唐阿曲月的时候,可怜的小唐月正在面对来自顶级食物链的杀气。


“没谁啊,我,我就一个人找过来的。”唐月觉得自己不能把阿曲给供出来,自己可是一只讲义气的螺啊。


“还想耍赖?”唐果赖又变回熊猫头,朝唐·弱小·无助·可食用螺·月使出了传说中的熊吼功。


陆远:啊,我老婆好萌,叫声也好萌。


唐·铮铮铁骨·讲义气螺·月立马变回了田螺原型,缩在壳里瑟瑟发抖:“呜呜呜,我说我说,我说还不行嘛。你凭啥子凶我?是,是阿曲让我来的。”


唐果赖抿了一口自家相公端上来的茶,“凭什么?就凭我是国宝,修为比你高,还是陆云他娘!”


陆远看到熊猫头有炸毛的趋向,立马过来站在椅子给唐果赖捶背,“消消气,消消气啊。这年头想成个精也不容易,打个天雷,被人吃了,就没了。再说了,小朋友待在我们家这么多年,瞒着你的确不对,你生气是应该的,但人家也没对远儿还有甜甜怎么样啊。这说明人家小朋友心肠不坏,只是单纯想过来渡个劫而已。我看他这么单纯,应该不知道找人类帮忙渡劫的代价,我看小朋友可能是被人糊弄了。”


“一口一口小朋友,还处处帮他说话。陆远你是不是看上人家了。”唐果赖一使劲,手上的茶杯变四分五裂的飞来出去,没喝完的滚烫的茶水全溅在了衣服上,“毕竟我也是个老妖婆了,小朋友才九十九岁,想换换口味吃点新鲜的了?嗯?”


“没没没没没没,你永远是我的小朋友,心肝,宝贝,小鱼干。”


“你们胡说,曲寂才不会骗我!你们才是大骗子。”唐月又变回了五岁小孩,一手叉腰,一首指着熊猫鼻子,两腿在止不住的打颤。


“曲寂!”陆远大惊,停下给唐果赖捶背的手,随后又咬牙切齿地说,“那个死皮赖脸追你师父不成,又过来追你的那条赖皮蛇?”


“不止,他还追求过我师兄。”唐果赖淡淡说道。


“这事不悔可没跟我说过呀。”


“你不知道的事情多了。曲寂这条花心蛇当年可追过不少人啊,我们师门除了最小的不苦,其他人都或多或少被他追过,他还追过你爷爷奶奶呢。只有九十九岁的小屁孩可不知道这些。”唐果赖昂起自己高傲的熊猫头。


“那,阿曲追到了吗?这么多人总有一个成功的吧。”唐月看话本子上瘾,遇到了这种八卦自然是好奇心大发,腿也不抖了。


“没追成功过。”


此时屋外。


“咦,咱家门去哪了?”陆甜甜一脸疑惑,本来该是门的地方现在却成了一堵墙,自己家门被谁偷了,这值几个钱啊?连砌墙的零头都抵不上。


“阿月,阿月,你在里面吗?”陆云被自家妹妹带回来,一路上都在担忧唐月,他的第六感告诉自己,唐月就在里面,而且处境很不妙,不要又被下锅了。


“这应该是师姐设下的障眼法。我会解,公子请稍等片刻。”


“孩子们回来了。”


“我知道,我马上把阵给解了放他们进来。”唐果赖正准备破阵,却被陆远出手阻止了,“又怎么了?”


“你先把头变回来,我怕会吓到孩子们。”


“怕什么,他们迟早还是要知道的。熊猫这么可爱,哪里吓人了?”


陆恋一脸复杂地看了看半人半熊状态的唐果赖,思考了一小会后给唐果赖揉肩,“正是因为你太可爱啦,我怕他们没有心理准备,会被娘子你给萌出一脸血来。我们下次再变熊猫给他们看好不好?这次就先算了。”


“行吧,我马上变回”


“阿爹阿娘,我们回来啦!”


“师姐,我可算见到你了,师父让我来找你的。师姐你还记得不苦吗?”


“恩公哥哥,你怎么才来,阿月一个人好怕。”


“咦,哪里来的熊猫人,好可爱啊。呀,哥他晕倒了,阿爹,娘去哪里了?还有这小孩是谁,怎么出现在家里?”


“恩公!陆云!”


唐不苦一解开,陆云就第一个冲进来,看到了全须全尾的唐月,“阿月,我可算找到你。。”突然看到自己爹在给一个熊猫头揉肩,那只熊猫似乎身上还穿着自己娘亲的衣服。

熊猫头看着陆云,开口说人话:“好小子,瞒老娘瞒的很开心是不是?”


陆云闭上眼,身子晃了几下,然后晕倒在地。


“呀,这声音,原来是娘亲你啊。好厉害,甜甜也要变熊猫。”


“臭小子,怎么这么不经吓,真给我丢老陆家的脸。”


陆云迷迷糊糊中,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呀,我的杀伤力有这么大吗?都萌倒了!”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