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家喵喵落唐家

回来填坑了,在复健

不小心穿越成自己的小儿子并且大儿子还强迫我和他谈恋爱怎么办?!(十)

叮,更新上线(๑•̀ㅂ•́)و✧

请客官投喂小红心小蓝手(๑•̀ㅂ•́)و✧

论好兄弟的正确用法?

论取名的重要性?

“嗯,所以放这个燕子轻进去,去推动主角的恋爱进程?”月半卡文了,从笔筒里随机抽出一支笔,咬着笔头,没有精神地瘫在桌上。

“多大了,还咬!”燕清将一盘水果放到电脑桌上,生气地没收了月半嘴里的笔。

“但这个人设,感觉,是不是有点太贱了?”月半看了看接下来的剧情,嗯,燕子轻,就没干过一件好事。

“我儿子那叫腹黑。哼,信不信我下次开你儿子的车就开一半,让他们一直硬几个月。”燕清给了月半一记招牌脑瓜蹦。

“别别别,燕姐姐,我错了还不成吗?千万别卡肉啊,不上不下怪难受的。”呜呜呜,好疼,月半捂住自己的脑门,防止燕清又要来发一发。

“那就一直让他这么贱,,不,是腹黑下去?我俩儿子被他耍得好惨。”月半气鼓鼓的,燕清就知道欺负她,儿子还欺负自己儿子,哼,母子俩都不是什么好人。

“哦,那再给他配个Cp吧,让他老婆来收拾他。给燕子轻加个妻奴属性。”

“你儿媳妇谁啊?”月半有些激动,原来燕子轻是妻管严啊。

“忆往昔里,陆恋的那个师姐。”燕清低头欣赏自己新做的指甲,平静地说道。

“呃,那就是一个惨死的路人甲啊,正场里没出现过几次,主要活在陆恋的回忆杀里。连名字都莫得。”月半有点头大,这是要重新改人设的节奏吗?呜呜呜,改完了还得想剧情。

“名字我想好了,就叫……”

“师弟!”

“师姐!”

“你怎么到这儿了?你离开门派一年多了,也不知道给我带个信。”

“这个,就说来话长了。师姐你怎么来这儿了?”伊特尔看到了师姐,两人从小长大,自是比旁人亲近些,伊特尔握住了师姐的手。

“啧”燕子轻瞥了一眼,看到了他们握在了一起的手。

“是阿爹非要让我来的。我一点儿也不想来,没想到,居然能在这儿碰到师弟你!”

正当同门见同门,两眼泪汪汪的时候,一道十分煞风景的声音传来,“唐炒板栗,你爹找你!”声音的主人正是燕子轻。

“班,班莉师姐,他刚才叫你什么?”伊特尔有点懵,中原人都喜欢叫错名字吗?先是他被错认成陆恋,后有唐炒板栗。班莉师姐他可是喊了十年,怎么可能会错?

伊特尔发现自家师姐的脸愈发黑了,每每他偷赖不练功或者闯祸被师姐捉住了,师姐就会露出如此,呃,可怕的神情。

“燕。子。轻。你个死人妖嫌自己命太长了是吗!”

“不长,不过有你就活不短了。”燕子轻见美人终于把注意力转回自己身上了,内心的小鹿跳的又快了些。

远处。

“徒儿,你看,那就是我女儿,唐炒板栗。要胸有胸,要腿有腿,我敢说,她可是大漠,不,大唐第二美人。”唐师父摸了摸自己嘴上那撇小胡子。

“师父,唐炒,,唐姑娘也许并不心悦我。”唐无心身体好了些,便从地上赶紧起身,对师父恭恭敬敬地拜了一拜。他能有今日,全是师父的功劳,刚才旧疾复发,能没事也多亏了师父及时赶到,否则,后果他甚至无法想象。

“唉,别这样说。你们年轻人多处处就有感情了。”唐师父慈爱地拍了拍唐无心的右肩膀。“虽然板栗排名只有第二,但她的容貌脾性可是完全不输当年的第一美人。”

“师父,徒儿有一惑不解。”

“说。”

“唐姑娘是第二美人,那第一是谁?”怪不得唐无心不解,涉身江湖这么多年,都未曾听说有个美人榜。

“哦,第一是我老婆,栗子丫头她娘。”唐师父骄傲地挺了挺自己的胸膛,“你师父当年可是唐家堡第一帅炮啊,当然得要西域第一美人才配得上我了。”

唐无心:。。。。合着这个排行榜是您佬自己琢磨出来的。

“班,班莉师姐?你脸色好像不是很好,没事吧?”师姐现在好可怕,想起以前自己被师姐抓住了小尾巴狠狠教训的时候,伊特尔忍不住打了个咚嗦。

“叫我莉莉!我。好。的。狠。小。师。弟。你不必担心。”

伊特尔:喵!现在更害怕了。(ಥ_ಥ)

“板栗,快到阿爹身边来。这位就是我的得意门生,唐无心了。你们小时候见过的,板栗,你还记得无心小子吗?”

“臭老头,给我闭嘴!再喊那个名字,我马上去姥爷那告状,说你欺负我,看他还允不允你下次再踏入圣墓山半步。娘那你也别想再去了。”

唐师父:( •̥́ ˍ •̀ू )你怎么可以欺负我这么一只孤寡老炮?老婆,你快回来为我作主啊!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唐无心的师父叫唐洵。

唐洵年轻时曾出堡四处游历,在巴陵被同一个喵姐截了n次镖后,终于俘获了这位姑娘的芳心。

西域民风开放,两人皆是江湖中人,繁琐的仪式也不是很在意,便在明教三生树下私定了终生。

隔年,唐洵为自己的女儿取名为唐炒板栗。喵妈虽然不太懂中原话,但还是觉得怪怪的。唐洵就告诉她,糖炒板栗是他最喜欢的,女儿就是自己的心头肉。喵妈品尝了糖炒板栗后表示,这个名字不错。唐老爹趁机提议,他们如果再生个孩子,可以叫唐葫芦,糖葫芦也很好吃。

可还没等到唐葫芦来到世上,喵妈就死了。唐洵的仇人上门寻仇,今天是唐炒板栗的生辰,唐洵带着四岁的唐炒板栗去看花灯,只有喵妈一个人在家,她怀了身孕,武功大减。

唐洵带着女儿看灯回来,却已经迟了,一家四口只剩下两口人了。

唐炒板栗哭着让阿爹不要丢下自己,但唐洵被仇恨冲昏了头脑,拎起武器就出门寻仇人了。

后来唐炒板栗被从圣墓山来赶来给自己过生日的姥爷带回圣墓山,喵姐被自己的父亲火化,骨灰也一并带回去了。

两年后,唐洵报仇归来,才想起自己还有个女儿,便寻去了圣墓山。唐炒板栗称自己为班莉,不再认唐洵这个爹了。但她还是偷偷背着自己的姥爷,给自己的父亲塞了一件母亲身上的金饰。

唐洵被自己的丈人轰出了圣墓山,手中拿着亡妻的一只耳钩。在圣墓山外面待了三个月,最后还是决定先回唐门,唐门有些事务离不得自己。

途经扬州的时候,碰巧遇上一门灭门惨案。唐洵前去查看,却发现这家还有一幼子生还。

唐洵见他孤苦无依,又与自己亲生女儿年纪相仿,想到自己也许也会有一个儿子,想到了逝去的爱妻,动了侧隐之心。唐洵收人此七岁幼儿为徒,又正逢伤心之时,给他取名唐无心。(这大概是唐老爹取名中唯一的正经名字了。)

唐炒板栗(班莉):到底谁才是亲生的。

唐洵年年都会去圣墓山待上几天,终于成功感动了老丈人,可以与女儿相见,此时班莉正二八芳华。

“女儿,你可有如意郎君?”

“滚。”

这个问题唐洵问了十年,唐炒板栗还是没有嫁出去。

急着抱外孙的唐老爹于是便把主意打到了自己养了二十年的亲徒弟身上。

“徒弟弟~”

“师,师父?!”

“想不想讨媳妇儿?”

“。。。不想。多谢师父美意。”

“逆徒!你这是不尊重为师!”

“徒儿不敢。只是,,徒儿已有心上人。”

“谁?!”谁居然把自己种的大白菜拱了!

肯定不能把伊特尔说出去,凭他的实力,师父一炮就解决了。

死兄弟不死情缘,兄弟,对不住了。

“七秀,燕子轻。”

“啊欠!谁背后念叨我?”远在七秀坊的女装大佬打了个喷嚏。

评论

热度(17)